「美東費城起士」系列餐點

1/11 (四) 新品上市 

主廚獨家特調濃醇起士醬,嚴選美國牛五花,
讓Q粉可以輕鬆品嚐道地「美東」餐點口味!

【嚴選美國牛五花】
✱「費城起士牛肉潛艇堡」:嚴選美國牛五花與鮮甜洋蔥於鐵板拌炒,淋上主廚特調濃醇起士醬,包覆於現烤潛艇堡中,還原美國費城道地經典美食。
✱「費城起士牛肉炒泡麵」:新鮮高麗菜與洋蔥搭配嚴選美國牛五花,拌入Q彈炒泡麵快炒,最後加上香濃起士片,融入中西餐點的創意讓口味更加獨特。

【濃郁美式風味】
✱「花生熔岩起士卡啦雞腿堡」:酥脆鮮嫩多汁的雞腿,配上獨家香濃起士醬與濃郁滑順的花生醬,夾入新鮮生菜,雙醬出擊讓你大呼過癮!
✱「熔岩起士德腸潛艇堡」:鮮脆多汁德式香腸搭配香濃起士醬,包覆於現烤潛艇堡中,喜歡多層次口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!
✱「濃郁起士玉米歐姆蛋吐司」:滑嫩歐姆蛋包裹香甜玉米及香濃乳酪絲淋上濃郁的起士醬,夾入現烤吐司,起士與蛋奶香氣一口咬下撲鼻而來 。
✱「香蕉巧克力可朗芙」:台灣在地香蕉,抹上濃郁巧克力醬及Hershey's巧克力淋醬,可朗芙酥脆口感讓每一口的幸福滋味都令人著迷。

【人氣點心/飲品】
✱「三重起士烤餅」:現烤酥脆餅皮中夾入三重起士,餅皮與起士完美融合。
✱「花生熔岩起士烤餅」:現烤酥脆餅皮中抹上濃郁滑順花生抹醬及雙重起士,每一口都能嚐到花生及起士香醇美味。
✱「香蕉巧克力烤餅」:現烤酥脆餅皮中夾入台灣在地香蕉抹上濃郁巧克力及花生顆粒,酥脆可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。
✱「極選厚乳茶」:阿薩姆紅茶為基底,馥郁飽滿的茶香伴隨著醇濃奶香,香氣迷人溫潤順口。
✱「水果茶」:錫蘭紅茶搭配清新綜合水果,完美比例調配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