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開啟味蕾新選擇!
今年夏天Q Burger 飯店主廚嚴選多種香料,
包含薑黃、豆蔻、茴香、八角、孜然、羅勒葉再搭配新鮮洋蔥、南洋椰奶調和咖哩的辛辣,
最後加入酸甜鳳梨汁提味以及Q Burger主廚秘方,特調出擁有道地南洋風味的「印度咖哩醬」,色香味十足!
以此咖哩醬為主軸,祭出多款咖哩系列早餐,每一項產品都不容錯過!
 
-----印度咖哩系列新品-----
 
【咖哩香蘋脆雞堡】
主廚特調印度風味咖哩醬搭配台灣在地的帶皮脆雞、新鮮生菜、香脆蘋果與美式漢堡,爽口不膩的好味道,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。
 
【咖哩脆雞吐司】
CP質破表!振興價只要39元!
主廚特調印度風味咖哩醬搭配台灣在地的帶皮脆雞、手感吐司,39元銅板價CP質100%,是小資族的首選。
 
【咖哩鮮蔬脆雞捲】
主廚特調印度風味咖哩醬搭配台灣在地帶皮脆雞、新鮮生菜與現烤烤餅,讓您品嚐最道地的印度滋味。
 
【咖哩鮮蔬乳酪捲餅】
主廚特調印度風味咖哩醬搭配義式乳酪條、新鮮生菜與現烤烤餅,清爽風味是夏天的好選擇。
 
【咖哩鮮蔬起士蛋餅】
主廚特調印度風味咖哩醬搭配新鮮蔬菜、非基改玉米,香濃起士片,健康又美味。
 
-----夏季限定 飲品系列-----
【印度奶茶】
嚴選多款異國香料與進口紅茶烹煮、搭配QB特調奶水,碰撞出香氣逼人的印度奶茶,是絕不能錯過的印度國民飲品。
 
【芒果氣泡飲】
特別選用台灣愛文芒果製作的新鮮芒果醬加入碳酸氣泡水,讓酸甜果粒與沁涼氣泡帶走酷暑,給你最清涼的享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