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、澳門在地小吃,相信是許多台灣人無法抗拒的美味!就在今年秋冬,Q Burger把香港茶餐廳搬進早餐店了!
Q Burger飯店主廚結合港澳在地滋味,祭出一系列港澳【好好味】早餐,絕對色香味十足!每一項產品都不容錯過!
 
-----港澳好好味 系列新品-----
 
澳門豬扒包
主廚祕方醬汁醃製的厚切豬扒,包裹在剛出爐溫熱軟法麵包中,趁熱一口咬下,鮮嫩多汁的厚豬扒,佐以焦糖洋蔥增添層次、再搭配新鮮生菜,是記憶中澳門道地小吃風味。
 
【豬扒歐姆蛋三文治】
主廚祕方醬汁醃製的厚切豬扒配上滑嫩柔順的歐姆蛋,夾入現烤吐司中,佐以清爽生菜、新鮮番茄,豐富的口感,讓人吃一口就愛上。
 
【花生培根歐姆蛋三文治】
香煎培根包裹在滑嫩歐姆嫩蛋中,淋上香濃柔順的花生醬,夾入現烤吐司中,甜甜鹹鹹的滋味是令人沒齒難忘的好味道。
 
【冰火菠蘿油】
烤得金黃溫熱的菠蘿包,夾上一塊冰冰的紐西蘭進口厚奶油,咬下瞬間一冰一熱融合的奇妙口感,正是許多饕客最愛的道地港點風味。
 
【奶醬花生厚多士】
現烤香酥的厚片土司,淋上雙倍份量的濃郁花生醬,再倒上正宗港式黑白煉乳,佐以香氣逼人的花生角,是茶餐廳人氣必點小食,最適合喜歡吃甜食的你。
 
【凍檸茶】
特選新鮮黃檸檬,帶有獨特檸檬香氣與適度的酸甜,加入特調錫蘭紅茶中,濃郁茶香與新鮮黃檸檬,碰撞出清爽回甘的好滋味。
 
【絲襪奶茶】(本產品已下架)
特調錫蘭紅茶加入風靡香港百年的黑白淡奶,以黃金比例重現港式奶茶的絲滑順口。是到香港旅遊必嚐的國民飲品!
 
【港式鴛鴦】(本產品已下架)
選用風靡香港百年的黑白淡奶與特調錫蘭紅茶調和出基底,再加入100%阿拉比卡豆現磨濃縮咖啡,有著淡奶的香甜醞釀著黑咖啡的酸苦,創造出平衡美妙的滋味,重現正宗的港式鴛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