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小在電子製造產業生長,父母含辛茹苦孕育我成人。為求減輕家人負擔,我繼承家族事業,工作10年占據我生活中一大半時間,可我未曾感到快樂過。30歲後,我真的想為自己努力一次,用自己的方式成功,讓家人為我感到驕傲,成為家裡另一個支柱。
  北上享用過一次Q Burger後,與台北友人討論下,了解了這個新興的品牌,屆時也希望帶回家鄉讓更多人可以吃到如此美味好吃的早餐選擇。初步接觸後,發現除了Q Burger擁有高人氣的人流顧客擁護外,食材方面總部也是層層把關,還額外做到自主送驗的工作程序。在現今食安疑慮猖獗的時代,實在是一個值得託付的品牌。對於門市SOP作業流程,也有詳細的操作程序,讓門市餐點的品質都趨於穩定且一致。多項評估後,於是我向家人提出創業的想法。
  不料家人冷漠反彈,但我不想放棄實踐自我的機會,毅然決然放棄家業,成為Q Burger的加盟夥伴。除了遵從Q Burger成功經驗與經營外,我將10年家業的工作經驗帶入早餐店。堅持產品美味的品質、良好的服務。很快地,也在新竹、苗栗一帶打出知名度。這份成功逐漸讓家人認同我的決定,如今我有了3間門市,這些努力讓我家人為我感到驕傲,也回應了大家對我的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