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Burger 2021春季新品『元氣朝食 日本站』
  Q Burger新品《世界風味賞》異國風味系列早餐,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的喜愛,這次我們來到了「日本站」,今年春天就讓我們用味蕾一起漫遊日本!
  「好想去日本!」是好多人的期待,因疫情關係無法出國,「日本」又是台灣人旅遊的首選,在無法出國的這段期間,讓人格外想念日本的美景與美食。為解國人對日本的思念,Q Burger結合日本道地滋味,並嚴選安心食材,祭出一系列日式早餐,絕對色香味十足!每一項產品都不容錯過!



壽喜燒豚起士蛋堡
主廚特調日式醬汁搭配台灣豬肉、新鮮洋蔥,於鐵板上拌炒成的香噴噴壽喜燒肉,搭配新鮮雞蛋與香濃起士,最後灑上日本料理靈魂海苔點綴,包裹在現烤玉米堡中,飽足感百分百。
日式胡麻豬排吐司
嚴選台灣里肌豬肉,裹以麵包粉酥炸成日式豬排,淋上由台灣在地白芝麻慢火焙煎的香濃胡麻醬,搭配新鮮、爽口高麗菜絲,夾入現烤吐司,多層次口感,讓人吃一口就愛上。
日式胡麻豬排堡
嚴選台灣里肌豬肉,裹以麵包粉酥炸成日式豬排,淋上由台灣在地白芝麻慢火焙煎的香濃胡麻醬,搭配新鮮、爽口高麗菜絲,夾入現烤玉米堡,彷彿親臨日式食堂。
紅豆戀乳可朗芙
紅豆戀乳可朗芙】選用法國頂級麵糰現烤而成的可朗芙,兼具鬆餅外型與可頌酥脆口感,夾入特使用特級高雄9號紅豆製成的綿密紅豆餡,淋上濃郁奶香煉乳,網美點心排行No.1!
紅豆戀乳鬆餅組合餐
100%鮮乳製成現烤鬆餅,搭配使用特級高雄9號紅豆製成的綿密紅豆餡與奶香煉乳、香酥薯條,最適合早午餐時光愜意享用。
和風唐揚雞
鮮嫩多汁去骨雞腿肉,使用主廚秘製醬汁醃製,搭配新鮮爽口高麗菜絲佐美乃滋,是最受歡迎的日本家常點心。
靜岡綠茶(無糖)
嚴選100%來自日本靜岡縣茶葉沖泡而成的綠茶,茶色碧綠,氣味飄香,餘韻香醇,清爽、甘甜。

歡慶《元氣朝食-日本站》春季新品上市
來請Q粉免費吃一個月早餐
活動詳請見FB活動連結❤ https://reurl.cc/YWE8ND